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联体”共建 “连心”共赢

发布日期:2023-12-04    作者:    点击:3997

200

32

      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的部署,12月1日上午,鄂州市中心医院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合作共建“神经外科医联体”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鄂州市中心医院成功举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其敏,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龚建中,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神经外科陈谦学、刘仁忠、简志宏教授及其团队出席签约揭牌仪式。我院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由鄂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喻军华主持。

      鄂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刘黎明在致辞中表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和鄂州市中心医院有着渊远流长的历史,长期以来对鄂州市中心医院提供了大力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在王卫星院长和陶泽章院长的带领下,我院综合实力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天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专家团队莅临我院,与我院签订神经外科共建协议,为助推我院神经外科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希望我们神经外科要把握住机遇,全面提升神经外科诊疗水平,打造鄂州市神经外科诊疗新高地,增进鄂州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简志宏教授发表精彩致辞,他说近年来,见证了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的发展与进步。共建医联体的目的在于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优化医疗资源配置、降低医疗成本、提高患者满意度等方面发挥作用。希望在合作共建过程中,互相携手,共同成长,也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的建设和发展,为家乡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陈谦学教授表示:两家医院神经外科几代人交往密切,既有师生感情,又有同学感情,还有家乡感情。我们今天的签约活动具有划时代意义,学科共建协议的签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健康中国的具体实践。希望我们双方抓住战略契机,携手共建,共同成长。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龚建中向此次神经外科医联体的签约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医疗需求呈现出多样性和个体化的趋势,希望鄂州市中心医院抓住这次合作的机遇,加强医院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推动医教研全面进步,为鄂州人民提供更好的健康保障。

      此次携手有着百年建院历史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鄂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全体同仁有信心、有能力与之一道,朝着学科内涵高质发展目标不断前行。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齐心协力,共享优质医疗资源,为患者提供高质量同质化的医疗服务,造福鄂州人民。


文:秦君翔

图:潘健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