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携手共建 我院托管医院再添新成员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    点击:58846

32

      4月29日上午,我院托管的第二家医疗机构——鄂城区人民医院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区委书记董国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夏鑫,院党委书记刘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喻军华,院长助理郭辑等领导参加此次揭牌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董国平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人民医院的成立表示祝贺。董国平指出区人民医院要借助鄂州市中心医院的力量,在医疗技术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发挥区级医院龙头示范作用,带动辖区各基层医疗机构共同发展。

      刘黎明书记表示,感谢鄂城区委、区政府、鄂城区人民对鄂州市中心医院的信任,市中心医院一定会不懈努力,制定适合区人民医院的最佳管理模式和运营模式,实现资源共享、技术共享、管理共享、品牌共享,打造托管医院新品牌,同时让鄂城区人民能够在家门口享受三甲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做到大病不出区。我们也坚信鄂城区人民医院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文图:熊炜 潘健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