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2022年鄂州市中心医院招聘(本科及以上)考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2    作者:    点击:91179

      因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根据防控有关要求,我院2022年招聘(本科及以上)采取线上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考生候考QQ群号:479171192

      二、具体安排

     (一)软件系统测试时间:5月6日(周五),上午:09:30-11:30、下午:15:00-17:00。

     (二)笔试考试时间:5月7日(周六)18:30—22:00。

     (三)面试考试时间:5月8日(周日)8:30—17:00。

      三、笔试软件系统

      腾迅会议、考试软件程序 。

      四、网络考试操作流程

      (一)进入候考室。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候考室,等待工作人员通知进入考试室;

      (二)进入考试室。按照工作人员要求进入考试室等待考试;

      (三)身份核验。考试前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身份核验,留存手持身份证正面照片;

      (四)开始考试。工作人员通知考生开始考试。

       五、注意事项

      (一)不按照指定时间、方式参加考试(软件系统测试)或考试违规的,视同考生放弃(取消)其考试资格。

      (二)腾讯会议使用流程(详见附件2),需要两个账号,一个主机位(命名规则:考试序号+姓名,例1+张三),一个副机位(命名规则:考试序号+姓名(副),1+张三(副)),考试序号会在候考群中公布。

      (三)考试前由工作人员现场公布考试软件、考试账号和密码。

      (四)考生综合成绩确定。笔试和面试原始分值均为100分。考生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排名靠前。全日制研究生面试成绩即为考生综合成绩。对达不到1:3竞争比例的岗位,结合考试成绩及岗位要求,由医院研究后决定是否列为体检人选。

      六、网络远程考试注意事项

      (一)满足“双机位”要求

      考生需准备2部安装iOS系统或Android系统的手机或电脑(下称“设备”)。

      1.主机位。主机位设备要求为安装iOS系统或Android系统的手机,用于考生人脸识别、身份验证,登录系统,笔试等。

      2.辅机位。辅机位设备放置在考生后方45°或指定角度拍摄,确保监控范围覆盖主机位屏幕或考生答题区域。

      (二)网络环境

      建议使用4G/5G网络或稳定的WIFI网络完成考试。请注意选择信号良好的位置。可用设备访问进行测速。如使用WIFI网络,请特别注意网速,避免多人共享同一WIFI路由器而导致的网络不稳定。

      (三)环境要求

      考试环境应独立区域、无干扰,考试期间不得有其他人在场(不建议在校内学生宿舍参加面试)。应确保环境光线明亮,考官能够看清考生。请关闭室内电视、音响、闹钟等设备;关闭设备的通话、录音、录屏、直播、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考试的应用程序。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前务必保持设备电量充足,建议保持充电电源连接,确保考试过程中不会出现因为设备电量过低自动关机的情况。设备需退出除考试需要的程序之外的其他应用程序,确保在考试过程中不会被其他应用程序干扰。建议考前重启设备,清理内存。

      2.考试期间,不得使用蓝牙耳机或外接耳机;不得接听电话;不得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脱离监控区域;不得使用虚拟背景;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或接收其他信息。

      3.考试期间,应保持桌面整洁,仅可放置身份证、A4空白纸张和黑色签字笔等必备文具。

      4.考生如在考试时因误操作或其他原因导致退出考试,视同考生放弃(取消)其考试资格。

      七、本公告的内容由组织人事科负责解释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27-60660752

      附件:

      1.2022年鄂州市中心医院(本科及以上)考试名单


      2.腾讯会议使用流程


 

鄂州市中心医院       

2022年5月2日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