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鄂州市中心医院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5-08-06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74426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医疗卫生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需求。目前,我院正在开展加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主要目的是解决医疗服务工作中发生在广大患者身边的“四风”和损害患者利益的问题,着力纠正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促进我院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切实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减轻医疗负担,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便捷、高效、价廉”的医疗服务。

 

  在我院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中,每一位市民都是我们的宣传员、监督员、评议员!做好这项工作,需要您我“共参与、共受益”。请市民朋友广泛参与,大力支持。为此,根据市卫生计生委决定自2015年7月30日至2015年8月30日,面向全市公开征求意见。我们诚恳地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我院加强履职尽责工作中来,热忱欢迎大家多为我院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对我院医德医风进行监督,举报履职尽责不力及我院在服务过程中出现的“生、冷、硬、顶、推”的不作为、慢作为;大处方、大检查、违规收费;收受、索要红包;服务流程不优、医疗质量不高等问题,我们将为您严格保密,对被举报的人和事将迅速核查,一经核实,将严格追责。

 

  感谢您对我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举报(监督)电话:0711-3257921(工作日) 

                                   0711-3222091(非工作日)

  网址:http://www.ezszxyy.com/

  地址:鄂州市文星路9号

  邮编:436099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