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文明建设

文明建设

我院心血管内科举办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103680

 

 

  5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当天上午,心血管内科徐广主任、刘敏护士长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在外科楼门诊部开展义诊咨询和健康讲座,向病友们提供诊疗建议、体检解读、自我管理等与高血压相关的健康咨询。

  医护们为来往群众和患者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服务,并根据测出血压值提出健康指导,同时,对前来咨询的高血压患者、患者家属以及临界高血压人群答疑解惑,向来往群众发放高血压宣传单及相关宣传资料,讲解高血压的一般常识、引起高血压的原因、高血压的危害及高血压防治等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共计服务群众102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开展本次义诊活动,使广大群众增加了对高血压疾病的了解,提高了对疾病的防范意识,同时倡导他们关注高血压,健康饮食,养成良好生活方式,形成自我防范高血压、自我管理血压的意识,有利于营造高血压防治的社会氛围,切实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文:邵雪慧
图:刘敏、邵雪慧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