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文明建设

文明建设

喜报!鄂州市中心医院荣获“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104896

 

 

  12月29日,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武汉召开,大会表彰了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和文明单位、校园等。鄂州市中心医院荣获“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医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发扬“崇德、尚学、敬业、求新”的医院精神,强化职工的质量、服务、安全意识,改善就医环境,优化服务流程,规范诊疗行为,打造服务品牌,提升服务能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让精神文明在为人民健康服务中彰显。

  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医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坚守抗击疫情一线,全院1600多名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日夜奋战、众志成城、舍身忘己,用血肉之躯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以胸怀国家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之心,谱写了一首大爱无疆、生死与共的抗疫战歌。

  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医院各项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医院面貌焕然一新,文明创建的效应得到显著体现。医院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中国医院百强院”“全国百佳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中国地级城市医院300强医院”“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等荣誉称号。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