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志愿青春 健康同行——记鄂大学子参与鄂州市中心医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    点击:16506

图片1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近日,在鄂州市中心医院团委的积极组织下,鄂州职业大学医学院精心组织35名美小护社团志愿者到鄂州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为期一个月的体检导诊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使志愿者们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服务,活动开始前市中心医院团委、体检中心共同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包括医院概况、医院志愿服务规章制度、体检导诊工作流程、沟通技巧、服务保障等。

      “每天早上7:20,我就已经准时到岗。我们每天的主要工作是引导和陪同患者体检。很开心有这样一个机会,一方面可以锻炼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另一方面可以为体检患者提供陪伴、安慰和关怀,减轻他们的紧张和恐惧感。能够帮助到他们我特别有成就感!”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表示。

      鄂州职业大学医学院洪汉霞老师表示,此次医院体检导诊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建立了良好典范,不仅锻炼了医学生们的沟通交流和实践能力,提升了他们的专业认同感和职业荣誉感,同时也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今后,学校和医院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搭建更多平台,共同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