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普及科学知识 关注尿路健康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点击:56632

mmexport1684982505898

      为切实方便百姓就医,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5月19日上午,泌尿外科赶赴鄂城区人民医院开展“关注尿路健康,畅享幸福人生”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早上7点半,姜伟主任在义诊前与鄂城区人民医院的临床医生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以临床上常见的泌尿系结石梗阻导致的尿源性脓毒血症为题,详细讲解了目前的国际上对脓毒血症的诊断和处理原则,课后与鄂城区人民医院的医生及部分领导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增加了疾病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同行间的友谊。

      讲座结束后,姜伟主任、付明主任、郭美敏护士长携科室医护人员进行了义诊活动。前来问诊的市民们络绎不绝的穿梭在义诊活动现场。向问诊专家讲述自己的症状及病情;医生们仔细体检,耐心解答,针对群众提出的有关于尿失禁、输尿管结石、前列腺癌的筛查及前列腺疾病防治等各种问题,泌尿外科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地为居民讲解了相关知识和保健方法,同时提醒他们,有健康问题要及时就医,积极治疗。很多市民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接受健康咨询百余人次,发放健康科普资料100余册、免费为市民测血压、送药品,受到一致的好评。泌尿外科团队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渠道、多种方式,不仅提高了基层医院服务能力和水平,也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资源服务。

文图:郭美敏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