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世界高血压日——控制血压 稳住幸福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    点击:59101

25

      2023年5月17日是第19个世界高血压日,为贯彻落实慢病管理“323”攻坚行动精神,不断提升居民血压的意识,贴合世界高血压日“精准测量、有效控制、健康长寿”活动主题,我院院长助理、心血管内科主任徐广,副主任湛疆及内分泌科柯婧主任在永利花园开展高血压日科普义诊及健康宣讲活动。

      上午9时,活动现场已经聚集了许多前来咨询和诊治的市民。徐广主任、万晓霞护士长携科室医务人员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对如何早期发现高血压、如何诊断高血压、如何治疗高血压、如何维持血压平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认真指导规范用药、合理搭配膳食,细心叮嘱日常注意事项,对他们在健康方面的疑问都进行了热情、专业的解答。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的高血压防治意识和认知水平。

      本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册,现场接受群众健康咨询100 余人次,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高血压的重视程度。通过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医护人员把精准测量、有效控制、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加强锻炼、戒烟限酒、遵医用药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提高了居民学习健康知识的主动性,增强了居民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的意识和能力,活动也受到了现场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图文:戴桂圆 吴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