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助残义诊 与爱心同行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点击:57838

58

      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1日,骨三科喻锋主任带领科室医护团队在寒溪社区举办“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助残日宣传活动,并开展助残义诊。

      活动现场,喻锋主任、李坤副主任及王晶医生对居民颈椎、腰腿部位详细体检进行体格检查,并就居民最关心的各种脊柱疾病的预防,诊断及治疗,给予全面解答,且针对老年人,给予科学、合理的治疗建议和康复方法。在社区人员的引导下,对社区两名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上门服务,为其测量血压、检查身体情况,指导进行康复训练,同时联合社区人员为其办理残疾求助等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接诊群众百余名,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赠送免费药品两百份。切实为广大居民送健康、送爱心,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拉近了与群众的心灵距离,得到大家的好评和欢迎。

文:吴莹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