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医者仁心 热血浓情——市中心医院葛山分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点击:64331

      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市中心医院葛山分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以实际行动践行护卫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

      4月7日上午,伴着初春清冷的风,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一早就来到献血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引下,大家有条不紊的进行排队、登记信息、采样、化验、采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病区主任刘敏捷医生参加过多次志愿献血。她说:“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病患康复的重要医疗资源,用自己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我感到十分自豪。”青年骨干吕冲护士长交完班后赶来献血,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献出一份小小的爱心,我感到很开心!”收费室的工作人员郑惠宝拿着属于自己的献血证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大家伸出爱心之手,将一颗颗诚挚的爱心化作一袋袋鲜红的血液,共同为生命护航。

      一直以来,市中心医院葛山分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积极响应公益号召,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无偿献血工作己成为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身为医务工作者,经历过无数次与生命的擦肩而过,理解每一颗为生命而努力跳动的心。他们不仅在疫情前线争当排头兵,还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身先士卒,用点滴热血汇成生命之源,用爱心为他人续写生命的篇章。

文:汪莉  王斯曼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