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鄂州市中心医院第二批硕士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    点击:65541
2023年鄂州市中心医院第二批硕士岗位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为资格复审对象,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方式、时间及地点
方式:现场资格复审
时间:2023年4月7日8:30-12:00
地点:市中心医院学术活动中心2号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资料
(一)考生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二)本科、硕士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本科、硕士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应届生提供学信网的在线学籍认证报告)1份,留学归国 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
(三)按报名要求,提供相应职(执、从)业证书、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四)按岗位表要求,医疗岗位有专业方向条件,须提供专业方向证明(学校或者规培医院出具)。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不按照要求提供资格复审资料的,不予以受理;不按照指定方式、时间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视同放弃(取消)其面试资格。
五、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为面试对象
六、面试方式、时间及地点
方式:现场面谈
时间:2023年4月8日  上午7:30
地点:市中心医院学术活动中心
七、面试有关注意事项
(一)面试采取百分制,面试成绩即为考生总成绩,现场评分,该考生面试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可列为体检对象。对达不到1:3竞争比例的岗位,结合考试成绩及岗位要求,由医院研究后决定是否列为体检人选。
(二)考生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于当天7:30前到达考点,超过15分钟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对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
八、其他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所提供的证件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一经查实有虚假证件和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应以手机号码为首要联系方式。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人员应保证所留手机号码畅通,因联系方式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本人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三)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四)联系人:徐老师

咨询电话:027-60660752。资格复审QQ群:753187635

(五)本公告的内容由鄂州市中心医院负责解释。


内容附件: 《第二批硕士岗位招聘资格复审名单


鄂州市中心医院
2023年4月4日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