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2023年鄂州市中心医院护理岗位招聘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8    作者:    点击:67367
2023年鄂州市中心医院护理士岗位招聘考试已经结束,经医院研究,现将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第一批(往届生):

本科护理:陈太春、沈芊、王银锋、熊彩虹、梁爽、陈思宇、胡思、张荠冉、余金君、曹瑾

集团专科男护:李迅、吕泽阳、邵波、王涛

集团专科女护:朱瑛、吴雅思、刘娜、姜奕舒、张金诚、吴文静、刘雨、吴梦雪、王如珺、尹珍珍、金迪、张玉婷、朱啟莉、肖敏

第二批(应届生):

本科护理:张倩、叶梓、卢烨彤、廖梦颖、廖婧怡
集团专科男护:张文志、程恒、董尘、任中杰、肖文博、张美洲、刘奕钒、赵骞、王豪、谢聪、李季曈

集团专科女护:黄俊颖、万雅、皮可、彭俊凌、蒋哲、万航、熊新、王旭、江欣、蒋婧凤、胡小红、谢梅玲、陈芳、李心雨、何青青、纪鑫敏

二、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第一批(往届生):2023年4月2日(周日)上午07:00前到达鄂州市中心医院学术中心3号会议室集合,审核证件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到体检中心集中体检。
第二批(应届生):体检时间另行通知;2023年4月7日17:00之前完成三方协议的签订,未按时完成视同放弃。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必须同时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500元左右)。
(二)体检参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公务员局关于转发《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鄂人社发〔2017〕10号)规定执行。
(三)体检前一天不能做剧烈运动,尽量素食,不能饮酒,晚上注意休息;体检当日早晨空腹,少或不饮水,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项目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四)应聘者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妊娠期的女性考生,可按医嘱暂缓可能对胎儿健康有影响的体检项目,待妊娠期结束后补做。补做体检合格,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不合格,不予聘用。
(五)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由此形成的空缺不递补。
(六)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27-60660752  徐老师



鄂州市中心医院
2023年3月28日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