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青春奋进筑梦 强国复兴有我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    点击:101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和对青年的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团员和青年教育走深走实,11月17日,市中心医院团委组织医疗集团各支部团员和青年开展“强国复兴”专题集中学习,活动由团委书记柳君君主持。

会前,团员和青年结合学习计划开展自学。会上,龚萍、徐杰、舒朝辉等团干部带领参会的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引导团员和青年进一步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

党委办公室主任方思聪作了题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宣讲,方主任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贡献青年医务人员的智慧和力量。

在交流研讨环节,结合本次“强国复兴”专题学习内容,全体青年团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围绕“如何发挥青春力量,为一院两区的高质量发展、三甲评审工作,以及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进行交流发言。

    手术一团支部书记谢子麟说到作为一名青年医务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好每一天的本职工作。

三医院团支部书记卢紫嫣结合本职工作实际,从医疗服务的质量、安全、态度几方面发力,把服务发展作为履职第一要务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奋力推进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宣讲+交流”的研讨学习模式,紧紧围绕“强国复兴”专题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部署,争做强国复兴有为青年,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