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鄂州市“税务+特警+医院”青年联学联谊活动 暨全国星级青年文明号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6    作者:    点击:17568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文明号建设,丰富青年学习方式和文化生活。2023年10月24日,鄂州市中心医院团委带领急诊科、肿瘤科、神经外科等10个青年文明号科室参加由鄂州市税务系统、市特警支队、市中心医院共同举办的青年联学联谊活动暨全国星级青年文明号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以“共享学习,共同进步”为主题,通过实地参观、主题演讲、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增进了各行业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升了青年们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12212

一、实地参观

在参观了电击枪、安检排爆、单警战术装备、破拆等特警支队特种装备后,特警们进行了形体拳和枪操表演。在表演过程中,他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彰显出了特警们精湛的技艺、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5b6797c9571307b2a0d10690b886f5b8

二、青年联学

(一)“号长”带头学

本次青年联学活动,首先由鄂州市梁子湖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号长张健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号长两位号长带头学,两位“号长”结合青年文明号建设以及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并鼓励青年们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二)青年争先学

接着开展了青年争先学活动,来自不同单位的青年们结合行业所长,讲解生活实用小知识。税务青年曹静讲解个人所得税小知识,特警青年余松明讲解防身术,我院急诊科青年徐杰、谢立齐讲解海姆立克急救小知识,在场的青年们表示“今天又是学到了的一天”。

d67182f9d4bcd18dc6ef4b6ccbf0c84d

(三)集体读书学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干又善作善成.......”铿锵有力的读书声不绝于耳,集体读书学开始了。“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是学习的重要手段,也是激励广大青年奋发向前的动力来源。

三、青年联谊

针对年轻人追求轻松、新潮的特点,活动最后特别设置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互动游戏等环节。通过热场活动自我介绍、展示才艺,迅速拉近了单身青年之间的距离。紧接着开展的“报纸游戏”、“心心相印”等游戏更是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好不热闹,欢声笑语不断!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平时忙于工作,缺少了与同龄人的交流,感谢团组织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结交朋友的平台,在工作之余既放松了身心,也收获了友情。

380df0d3c68142daedc71fc886164e35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