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缅怀先辈功绩 书写时代芳华 ----我院青年党员团员参加市直机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    点击:94640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培养青年党员团员的爱党爱国情怀。623日,院团委组织医院青年党员团员一行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缅怀先辈功绩 赓续红色精神”青年党员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国家向前,青年向上。活动中,青年党员团员走进市博物馆参观百年团史展、参观毛主席视察临江纪念馆和刘伯垂墓及纪念馆。

党旗国旗驻我心,谆谆教诲似母亲;红色基因永传承,饮水思源颂党恩。缅怀是为了铭记,纪念是重在传承。党建团建引领事业创新,红色精神薪火相传。作为青年党员团员,要接好红色基因的接力棒,以革命精神锻造和锤炼自己,让青春在推动医院跨越发展中焕发绚丽光彩。活动最后,青年党员团员共同参观了杏福农业和段店镇兴达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了解脱贫攻坚、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立农、质量强农、旅游兴农的发展成果,树立了青年党员团员立足本职岗位的信心和决心。    

团委书记柳君君在活动结束时强调:青年要在赓续红色血脉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牢记历史,珍惜当下,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奋楫笃行,不负韶华,书写爱党爱国、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的人生华章!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