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清廉医院

清廉医院

弛而不息正风肃纪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发布日期:2023-12-06    作者:    点击:6064

12月5日下午,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律教育工作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共170余人参会。

 

QQ图片20231209112803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静传达了上周市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纪律教育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对全院纪律教育工作、集中整治工作等作出部署,强调医院纪委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院内违反工作纪律、作风不正、违规吃喝等问题进行督查,对顶风违纪人员将从严从重查处。

党委副书记、院长喻军华围绕工作作风、医疗质量、服务态度等,分析了当前医院部分干部职工在纪律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出要强化纪律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接受药品、器械、耗材等供应商的吃请;坚决杜绝接受病人及亲属的吃请;坚决杜绝接受民营医疗机构的吃请。医务人员特别是窗口科室人员,要认识到我们作为公立医院“为人民服务”的定位。要端正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注意服务态度,做到优质服务,共同维护医院的良好形象。他指出,2023年即将结束,全院上下要铆足干劲,扎实苦干,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做好明年工作规划,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再创佳绩。

党委书记刘黎明强调,此次会议召开正值岁末年初,是“四风”问题可能发生的高峰时段,今天再次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是落实医院党委主体责任,是对全体干部的提醒,也是对大家的关怀关爱。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紧绷纪律之弦,对所管辖范围可能存在的违纪和“四风”问题常抓不懈,多监管、常提醒,一定要坚决杜绝违规吃喝问题,一定要坚决在药品、设备、耗材、总务、信息化等采购和使用中把好廉洁关,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医院负责,对历史负责。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在会后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让全院干部职工都知晓会议精神。

 当晚,在全院分片开展的夜间集中学习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内容。院领导分别带队对学习情况进行督查,现场随机抽查人员提问。学习结束后,对学习重点进行了全员在线测试。

 

文图:柯宏宇、潘健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