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清廉医院

清廉医院

清廉观摩共提升 风清气正齐发展

发布日期:2023-11-29    作者:    点击:6977
      11月28日,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教科科长邹阳、工作人员吴梦带队,组织各区卫健局、葛店经开区城乡融合发展局、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清廉医院示范点创建科室负责同志近20人来到我院,开展清廉医院示范点创建现场观摩活动,我院监察室会同门诊部、宣传科、药学部、信息中心等部门介绍了清廉医院建设情况。
图片1
      观摩人员首先来到医院体检楼,观看医院宣传片、清廉医院作品展。
图片2
      在门诊一楼大厅,监察室主任杨林介绍了我院清廉医院建设中的具体做法,带领观看清廉宣传短视频《恪尽职守救生死 心如明镜映清风》、清廉医院宣传牌、宣传图片等宣传点位。

图片3

图片4

      在门诊部会议室,药学部审方组长邵小将、门诊部副主任童鹏、信息中心副主任程俊峰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审方干预系统、智能监管系统、医院运营数据分析平台,现场演示医生工作站发出错误处方时,信息化系统自动形成报警事件并停止处方发送。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邹阳科长指出,今年7月市中心医院在全市清廉鄂州建设现场拉练活动中得到了较高的评价,今天带队观摩,就是要学习市中心医院在清廉医院建设中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以点带面推动各医疗机构的清廉医院示范点创建工作。他强调,今天的观摩,一是要学习如何营造清廉医院建设的宣传氛围,比如清廉主题屏保,就是一种投入小但作用明显的宣传方式,可以向全市推广;二是要认识到信息化系统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医治水平、加强医疗行为监管的作用,在今后加强对智能监管系统的使用。下一步,希望今天参加观摩的各医疗机构都能从市中心医院的清廉建设亮点特色中学到经验,推进清廉医院示范点创建走深走实,共同营造全市风清气正的医疗服务环境。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