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市中心医院开展“医师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107435

 

 

  本报讯(特约记者易莉 通讯员柴源)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上午,市中心医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到各临床科室及葛山分院、樊口院区、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在职医师。

  慰问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为各科室的医务工作者送上鲜花,并代表院党政班子对全院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向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刘黎明在慰问中谈到,医务工作者是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护者,在与德尔塔变异毒株短兵相接的过程中,医务工作者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在最短时间完成了预检分诊、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紧急繁重任务。当前,抗击疫情的大战大考仍在继续,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抗疫阵地,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同时,他激励广大医务人员以医师节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医师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氛围和发展环境,用仁心仁术造福鄂州百姓。

  据悉,在此之前,刘黎明一行还来到老领导、老专家奚季秋、尹学恩、胡太可、卢志锵的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同志们纷纷感慨医院的发展变化,对医院取得的成绩倍感欣喜与自豪,也对医院的慰问表示深切感谢。大家表示,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相信经过一代又一代中心医院人的共同努力,医院的明天会更好。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