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市中心医院葛山分院无偿献血践行医者担当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77713

 

 

  本报讯(记者严项项 通讯员汪莉)“来,我也报个名!”4月9日,在市中心医院葛山分院(市精神卫生中心),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积极响应。

  “平时在街上看到采血车,我都会捐一份热血,尽一份力。”副院长徐祖发已经是第八次参与无偿献血了,当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开到医院门口时,他第一个上前登记,填写了《献血记录表》《新冠肺炎相关健康状况征询表》。

  “献血本身对身体没有坏处,作为医务工作者更是义不容辞。”精神科护士潘俊第四次参与无偿献血,已经习以为常。

  据了解,当得知我市面临血液库存紧张的局面,市中心医院葛山分院主动与市中心血站联系,了解献血日程安排及相关流程,并向全院发出倡议,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向建党百年献礼。职工们带着“医患同心,血脉相连”的情谊,积极踊跃参与,当天献血人数超过了此前的报名人数。

  “这是我院2019年试营业以来,首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今后还会继续发出号召,贡献全院干部职工的一份力量。”院长余丙清表示。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