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市中心医院樊口院区临时方舱接种忙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77072

 

 

       本报讯(通讯员吴慧明)“我是从事服务行业的,一直想接种疫苗,因为这对自己和他人都是一种保障。”4月1日,在市中心医院樊口院区方舱式接种点,刚刚接种完疫苗的刘女士高兴地说。

  当天,市中心医院樊口院区启动居民疫苗接种工作,为樊口街道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人员共计接种555人次,顺利完成当日任务。

  据了解,3月30日,市中心医院樊口院区接到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后,迅速成立工作小组并建立临时方舱接种点。方舱内按要求划分了告知筛查区、信息录入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医疗保障区5大区域,布置了6个信息登记台和3个疫苗接种点,并张贴指引标识,搭建信息网络。医院想方设法克服人员紧缺和日常诊疗繁忙的困难,抽调职工40余人参与接种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接种工作启动当天,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福尧率医院有关负责人深入现场进行督导。

  市中心医院樊口院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医院将不断优化服务,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筹备、宣传、动员等工作,加快推进辖区新冠疫苗接种,确保辖区内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有效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