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科研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成功获批注册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发布日期:2016-12-22    作者:赵辉    点击:102668

 

 

  近日,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审批结果公布,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委务会议审议,批准鄂州市中心医院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为了进一步拓宽医院科研课题申请渠道,提升医院科研项目的水平与层次,医院在2016年工作计划中提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科技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科教科严格依据有关规定和要求,从基础研究、人才队伍、实验设备、科研管理等方面精心准备申报材料,积极与国家自然基金委沟通,阐明我院在医学科学方面的研究实力和研究条件,并于今年8月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提出了注册为依托单位的申请,获得了国家自然基金委的认可,于近日成功获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是我国主要资助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按照资助类别可分为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等。

 

  成功注册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这是国家自然基金委对我院基础研究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一个肯定,同时证明我院在科研和科研管理工作方面具备了独立申报和实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能力。我院专业技术人员能以第一责任人的身份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临床科学研究工作提供了更高的平台。

 

  目前,医院科研人员积极谋划,在研究方向的凝练、研究内容的设计、研究团队的组成等方面做好前期准备,争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中取得突破。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