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不松懈 健康守护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点击:102386

  11月8日,医院党委书记刘黎明、院长喻军华、副院长李志红带队,先后来到医院预检分诊、急诊科、发热门诊等重点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院办、医务部、护理部、院感科、保卫科、门诊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黎明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做好红黄码、健康监测各类人群的预检分诊与诊疗工作,对来院就诊老年患者等特殊人群要做到主动热情,耐心细致;对急诊、急救来院患者,要有效引导,全力救治患者同时,重点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绝不能耽误抢救工作开展;发热门诊要守好疫情防控的“前哨阵地”,严格按照流程处理发热病人的留观与诊治工作。

  刘书记指出,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规范医院各进出通道管理,科学制定急诊患者进出路径,严格落实发热留观患者单人单间,切实做好医护人员职业防护。刘黎明强调,要守好医院疫情防控的大门,以最严最实的防控举措,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文:李丹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