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增设便民核酸采集点 树立为民服务风向标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    点击:10529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切实缓解近期核酸检测高峰压力,近日我院在院外新大门西侧入口处,新增一处便民核酸采集点,采样窗口新增三个,采集能力由之前的2000人次/天,提升到6000人次/天,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服务供给,缩短了群众的等候时间,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常态化核酸检测需求。

  随着省内本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以及学校学生返校高峰的来临,近期市民核酸检测需求急剧增加,院外核酸检测待检的群众不断增多。

  “群众有需求,我们必回应”。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刘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喻军华,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红等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立即到院外核酸采集点进行实地调研和察看,研究解决核酸采集点的场地布置、流程路线设计等重点、难点问题,为后续核酸采集工作做好各项保障。

  8月30日上午,医院新大门东西两侧便民核酸采集点,来检群众有序接受核酸采样,医护人员始终热情、温馨服务,为群众提供了极大便利,缩短了排队和采样时间,得到群众的肯定。

  “医院服务一小步,疫情防控便民一大步”。增设核酸便民采集点、增开采样窗口是缓解近日核酸采样拥堵的好举措,也是鄂州市中心医院“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成效的生动体现。接下来,鄂州市中心医院将秉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初心,继续积极探索各类便民服务,努力打通服务群众健康的“最后一公里”。

文:方思聪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