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国家卫健委巡查组来我院巡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104959

 

        5月22日上午,国家卫健委巡查组到我院巡查疫情防控工作。

       巡查组由国家卫健委医管中心处长向准带队,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蒋荣猛、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主任医师李六亿等领导、专家参与本次专项巡查;湖北省卫健委健康办副主任宁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福尧,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华侨、医政科科长邹阳等领导陪同检查;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副院长李志红、江杰率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迎检。

        刘黎明院长向巡查组一行介绍医院情况、汇报疫情防控工作。

       巡查组先后深入到门诊预检分诊、急诊预检分诊、急诊防护用品存放室、急诊诊室等处检查指导,并聚焦院感防控、突发情况处置、医护人员疫情防控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询问。

        在急诊科,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蒋荣猛教授以急诊病患者的身份,从挂号、登录病患个人信息、接受急诊医师问诊的形式,现场检查我院的防控实施流程。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主任医师李六亿教授对院感防控措施、细则、流程进行了重点检查。

        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巡查组及时提出意见,希望医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防范意识,加强院感防控流程管理,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我院对存在的问题将立行立改,加强院内督导检查,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全链条无疏漏。

 

文:易莉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