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不一样的战场 ——消毒供应中心抗“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04    作者:钟敏兰    点击:76166

 

 

       当全院紧锣密鼓在抗疫战斗的时候,消毒供应中心也不甘落后,积极响应医院号召,服从护理部调配,所有护理人员随时待命,听从指挥。
 

    为了能更快适应临床工作,加入一线队伍,科内紧急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穿脱防护服流程等各类培训。
 

    任务就是命令,刘霞、陈华被紧急派往内2科支援;胡桂荣、廖红霞老师支援内1科;陈秀红、胡晓支援三医院......这一批批应急队员们,在医院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默默奉献。
 

    留守在消毒供应阵地的同志们为了满足隔离病区供应需要,增加了下收下送频次,每天为内科楼回收、清洗、消毒灭菌器械和物品,面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她们不惧风雨、不畏艰难,加班加点、奔波在各科室,保证隔离病区及临床科室的物品供应。
 

       同时还协助护士长承担了科内保洁及环境消毒工作,没有半点退缩,为科室正常运行不懈努力!
 

  在这不一样的战场,有一群这样不一样的战士,用行动向你们宣誓:全心全意为临床服务,保质保量保障器械物品安全供应!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