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新闻 >> 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致感染科护理姐妹们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3-03    作者:卢丹 黄沙沙    点击:72967

 

 

亲爱的感染科护士姐妹们:
 

       很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默默付出,你们辛苦了!
 

       自2020年庚子春的新冠肺炎发生以来,你们和温馨的新年挥手作别,背上行囊,戴上护目镜,身穿防护服,坚定地投身到一个无声的战场,到患者需要的地方去,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这一支平均年龄最年轻的护理团队,也是一支刚从流感战场凯旋归来的队伍,大家甚至还来不及休整,随即就投入到这场迎战新冠肺炎的阻击战。
 

       自1月21日医院开始收治新冠肺炎患者,感染科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就收满了新冠肺炎的确诊患者。看着大家每天飞速的滚动着氧气瓶,端着治疗盘在病房进进出出,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和患者耐心的交流、疏导,因为大家的努力与付出,才有了今日抗疫战场频传的捷报。
 

       卢丹、黄茜、李建楠、孙丽、熊文君、黄沙沙、徐满、刘润贤、郑佳、郭梦娟、吴悦这一张张年轻的面庞,面对疾病,她们克服害怕与恐惧,日日夜夜义无反顾的坚守自己的岗位上。当一批批来支援的护理力量到来时,在可以轮换休整时,姐妹们依然在坚持,没有退缩。只因为这是我们的阵地、我们的战场,我们自己的家园自己守!       
 

       病毒无情,心中有爱。
 

       愿我们的护理姐妹们继续互相帮助,相互扶持,春天和胜利必将同时到来!

 

卢丹、黄沙沙          
2020年3月3日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