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冬梅护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冬梅护理 >> 护理园地

护理园地

畅谈“新”声 铸就成长

发布日期:2023-03-11    作者:    点击:80935




      为加强护理队伍建设,提升护理管理水平,推动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0日,在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姜海燕的指导下,护理部在学术活动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新提拔副护士长座谈会,护理部主任汪迎春、副主任张莹、柳晶、内科系统总护士长赵丽芹、神经外科护士长严颖及18位副护士长参加。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围绕履职经历,以一名普通护士到护理管理者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为切入点,畅谈收获,提出问题,讲出困惑,分享了各自对护士长岗位的理解和认识,针对如何更好地改进工作提出了规划和设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夯实专业技术水平,提升沟通协调能力,以优秀护士长为榜样,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新引领护理学科发展。


      护理部主任汪迎春、副主任张莹、柳晶、内科系统总护士长赵丽芹、神经外科护士长严颖对副护士长们的汇报内容进行抽丝剥茧、一一点评,针对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指点迷津,并就如何科学推进护理团队建设和梳理护理管理工作思路提出建设性意见。


      护理部主任汪迎春在总结中讲到新提拔副护士长要从提高站位,珍惜岗位,敬业奉献,勤学善思,正确定位五个方面,锤炼过硬的管理本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科室氛围,带领护理队伍团结一心,努力创造护理工作新业绩。


      医院未来发展与护士长的成长紧密相连,通过此次座谈会,鞭策了护理管理队伍化压力为动力,立足现在,走在前沿,奔向未来,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林影影 周晓明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