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冬梅护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冬梅护理 >> 护理园地

护理园地

“男”丁格尔 携手共进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点击:81575



      为进一步明确我院“男”丁格尔小组工作方向和职业规划,促进队伍健康、快速发展。3月8日,在护理部的部署下,我院首次“男”丁格尔小组工作会议在急诊科会议室召开。平台科室总护士长彭小兰、肿瘤科副护士长乔磊及男护士代表参加,会议由麻醉护理单元副护士长盛臣主持。

      本次会议着眼于男护士的职业发展前景,围绕小组2023年工作方向、工作目标及具体措施展开讨论,会场气氛轻松活跃,各位“男”丁格尔代表畅所欲言,以国家政策背景和行业前沿发展为方向,结合科室专业特色提出各自的见解,并纷纷表达了对医院的感激之情,感谢医院给予男护士群体的关心、理解和重视,表示今后将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创新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在护理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肿瘤科副护士长乔磊建议各位代表以“男”丁格尔小组为平台,带领全院男护士结合各自专科服务领域,积极开展进社区、下基层等健康科普活动,不断提升男护士队伍的社会形象,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更多元化的护理服务。

      麻醉护理单元副护士长盛臣对讨论内容进行总结和梳理,确定了“男”丁格尔小组2023年工作计划,并用亲身经历分享从男护士队伍走向护理管理岗位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契机下紧抓机遇,积极挖掘自身优势,在落实小组工作计划的同时制定自身职业规划,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打造我院“男”丁格尔特色品牌而不懈努力。

      肿瘤科副护士长乔磊建议成立男护士工作组,结合各自专科服务领域,积极开展进社区、下基层等健康科普活动,不断提升男护士队伍的社会形象,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更多元化的护理服务。

      平台科室总护士长彭小兰表示随着护理事业的不断发展,男护士已经成为护理队伍的中坚力量,希望男护士队伍能够树立职业自信,做好当下,不惧未来,结合个人优势和专业特色武装自己,为护理事业赋予更多能量。

      他们是一群充满阳刚之气的热血青年,既是调试设备的“技术控”,又是遇事不慌的“多面手”,在女性主导的护理岗位上刚柔并济,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鄂州市中心医院有43名男护士,他们活跃在急诊科、手术室、重症医学科等风险高、工作强度大的重要岗位,成为我院护理队伍的坚实力量。男护士们必将以“须眉不让巾帼”之势,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争做优秀护理人才,为医院护理学科建设增添新动力!


文/图 盛臣 向东辉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