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冬梅护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冬梅护理 >> 护理园地

护理园地

以竞促进 以聘促专

发布日期:2023-02-25    作者:    点击:80163



      为进一步提升临床护理教学质量,加强护理师资人才梯队建设,2月24日,护理部在学术活动中心2号报告厅举办2023年临床护理单元教学岗位竞聘暨首届护理思政说课比赛,护理部主任汪迎春、副主任张莹、柳晶及全体护士长参加。


      本次护理教学岗位竞聘由护理部副主任张莹主持,护理部主任汪迎春、副主任张莹、柳晶、内科总护士长赵丽芹、外科总护士长熊珊、平台科室总护士长彭小兰、葛山分院总护士长汪慧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科内选拔、资格审查,来自42个护理单元的47名竞聘候选人根据各自专科特色和优势,通过深入挖掘课程中的思政教育资源,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相融合,科学设定教学目标、优化课程设计,展示了我院护理教学团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教学本领。


       汇报结束后,护理部副主任张莹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苏颖、麻醉护理单元副护士长盛臣、神经外科副护士长柯晓燕、神经内科带教老师张菲针对本次思政说课比赛分享了各自的收获和感想。


       根据现场成绩评选出思政说课比赛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进行现场颁奖。


       护理部主任汪迎春进行总结讲话,对带教老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及精益求精的教学风范表示肯定。同时,她希望带教老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将临床带教工作做实、做全、做细,为进一步规范护理教学管理,提升护理教学水平而不懈努力。


       匠心筑梦,说出精彩。本次竞聘为带教老师提供了一个教学交流和展示的良好平台,充分调动了我院护理人员对临床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护理部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致力于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护理教学队伍,助推我院护理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图 林影影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