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冬梅护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冬梅护理 >> 护理园地

护理园地

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    点击:78697




      一载春华秋实,一季桃李芬芳。2月17日,我院2022届护理实习生总结大会在学术活动中心2号报告厅召开,护理部主任汪迎春、副主任张莹、副主任柳晶、总带教老师代表及全体实习生近200人参加,大会由护理部教学干事周晓明主持。


      一路成长,薪火相传。为了帮助同学们明晰当前就业形势、找准职业定位,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在护理部的精心安排下,心血管内科副护士长吴亚从面试细节要点、入职注意事项、护患沟通技巧等方面分享经验,鼓励大家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与工作态度,在专业技能上精益求精,做好护理事业的后备军和接班人。


      来自鄂州职业大学的柏喜洋和湖北科技学院的熊新作为优秀实习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从初到护理岗位的忐忑无措到遇到问题时能从容应对的成长历程,以及在实习期间自己的所见、所学、所思、所感。表达了对带教老师循循善诱和医院提供广阔平台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护理职业生涯中将谨记南丁格尔誓言,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而不懈努力。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为了鼓励先进,传承护理精神,护理部根据实习生在临床实践期间的综合表现,评选出20名优秀实习生进行现场表彰,护理部副主任张莹宣读表彰文件,并肯定了各位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取得的成绩。


      护理部主任汪迎春作总结讲话,对2022年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护理教学培训组保质保量完成临床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寄语整装待发的同学们,希望大家不要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练就本领,精勤不倦,逐渐实现人生价值。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向上,温暖待人,坚定信念,勇敢追梦,不断提高专业能力与素养,力争早日成为优秀的护理人才。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愿同学们趁年华正好、青春正茂,以梦想为帆,努力为舵,乘风起航,在未来的护理道路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文/图 林影影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