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专科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科专家 >> 科室介绍 >> 非手术科室

非手术科室

老年病科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    点击:107896
  鄂州市中心医院老年病科是集临床医疗、保健、教学、科研、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老年病学培训基地。老年病科现有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中初级医师4人,其中有硕士研究生3人,科室医师临床诊疗经验丰富,专业全面。门诊位于门诊大楼二楼,病房设立在内科楼八楼,开发床位22张。
  科室旨在服务老年群体,兼顾多种疾病综合管理为特色,主要收治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血脂异常、肿瘤、心力衰竭、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动脉硬化症、脑梗塞等慢性病患者,科室还负责老年患者术后血糖、血压、血脂等管理,以利于患者尽快康复。老年病科。针对老年人多种慢性疾病并存的特点,完善MDT多学科联合诊疗,包括内科、外科、超声介入、放射、检验、病理、营养、康复等学科共同为患者制定和提供更完整的医疗服务,解决患者实际需求。注重以患者中心,个体化治疗,综合管理各项疾病。
  科室拥有快速血糖测试仪、皮下胰岛素泵、彩色多普勒血流探测仪、超声雾化器、心电图、红外红光治疗仪等先进的医疗设备,为诊断和治疗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