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弘扬“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10226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护理人员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我院葛山分院党支部和团支部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争当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党支部书记李建国在致辞中说: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把握机会,在演讲比赛中点燃激情,放飞梦想,尽情发挥,展现自我。他勉励全院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共同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历史是一面镜子,照亮了现实,也照亮了未来。百年党史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鲜活教材”。“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演讲中,19名参赛选手热情洋溢,朝气蓬勃,讴歌党的光辉历史,歌颂伟大祖国,诠释火热的青春岁月,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争做好青年的信念和决心。演讲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最终成绩揭晓。汪文尧获得一等奖,朱婕、严欢欢获得二等奖,肖玲、王狄强、谭芬获得三等奖。此次演讲比赛,给葛山分院青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出葛山分院青年人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和勇于拼搏的奋斗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足平凡岗位,爱岗敬业,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我市精神卫生中心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文:汪文尧
图:刘志雄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