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记我院外科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100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4月21日下午,市中心医院团委组织外科一和外科二团支部赴新华书店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外科党支部书记袁学刚、支委严丽平护士长和柳晶护士长,团委书记柳君君全程参与。

  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外科二团支部书记龚萍主持。

  本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包括齐唱团歌、重温誓词、观看视频、主题团课、诵读党史、党史知识挑战赛和座谈交流几个环节。

  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深切感受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

  团委副书记龚萍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题,为全体团员带来一堂生动的主题团课,引导全体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学党史、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

  外科团支部黎韦怡、何宇朗读党史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章节。

  经过仪式感满分的几个环节,外科一团支部书记刘雪芬带领大家进入紧张严肃又活泼刺激的党史知识挑战赛,全体团员高举双手踊跃参与,将团日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面对面座谈交流环节。团委书记柳君君就团员青年们关注的职业规划、业务学习、职场心理、为人处世、家庭经营等问题向外科党支部的领导们一一进行提问,袁学刚主任、严丽平护士长和柳晶护士长逐一进行了毫无保留的分享,可谓干货满满,在座的团员们不时纷纷点头并致以热烈掌声,座谈结束时大家都感到意犹未尽。

  此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得到外科党支部领导们的高度认可,参会的团员们也纷纷表示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与心灵的震撼,深刻感悟到党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文:柳君君、金俊
图:吕肖肖、胡蝶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