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市“十四五”规划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100724

 

 

       12月31日上午,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全会精神,省、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院领导、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鄂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王立同志关于鄂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的说明》《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制定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鄂州市委关于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

  根据市委“十四五”规划内容,刘黎明书记重点强调三方面问题。一是加强人才支撑。应该破除现有的政策机制障碍,从编制和职级晋升等方面保障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要为集聚高端人才搭建平台,打造适应生活创业的宜居宜业环境;二是推动产业发展,做好航空城、科学城和生态城的“三城”建设。在省委鼓励武汉做大做强辐射周边城市的契机下,为武鄂同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鄂州要走好融合发展的路径,做好航空物流和高铁物流的区块合作,全面提升区域产业集群竞争力;三是加强生态城市建设,全面启动生态修复工程,并以“三城一化”和乡村振兴为主抓手,推动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刘黎明书记指出,“十四五”规划将确立鄂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我院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十四五”规划精神和决策部署。他要求,要努力把我院建设成国际航空大都市现代化品牌医院。另外,要结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我院的管理制度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好医疗集团,尤其是实现对葛店开发区人民医院的托管。除此,我院的“十四五”规划要紧密结合鄂州市“十四五”规划内容和省市决议,立即成立医院“十四五”规划起草领导小组,广泛征求意见,尽快出台草案。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