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743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2日,鄂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共200余人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 破“伞”断“网”》和《初心迷失无善终》,两部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和深刻忏悔的纪实,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同志结合警示教育片,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的精彩党课。刘黎明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员和医者的初心使命,学习了近年来医疗卫生行业的多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同时也结合当前形势下的医疗反腐形势,提醒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用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医疗服务工作,要做到“知敬畏”——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严于律己;“知镜鉴”——以案为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知行止”——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
  大会还组织了纪法知识测试,全体参会人员闭卷书面答题。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大会,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增强纪律观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牢牢守住党纪国法底线,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