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药剂党支部、药学部

发布日期:2020-02-03    作者:王建、卫琴    点击:74449
党员同志们,药师同仁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间节点。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坚决服从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职工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各自的岗位上顽强拼搏,勇于奉献,尽心尽责完成各项任务。
 
  同志们、同仁们,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勇往直前、共克时艰,以科学的理念和坚韧不拔的意志抗击疫情,胜利终将属于我们!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                     
 
 
 
 
 
                       药剂党支部   药学部
                         2020年2月3日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