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市中心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

发布日期:2019-06-10    作者:潘健    点击:74940
  按照市纪委《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及《关于组织开展“观展鉴初心”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5日,鄂州市中心医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职能科室负责人赴鄂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
 
 
 
 
  解说员依托鄂州古铜镜文化,以镜鉴为主线,从传统廉政文化、历史经验教训、党纪政纪知识、贪腐典型案例和近年来鄂州反腐败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大家依次参观了“以铜为镜鉴美丑、以史为镜鉴兴替、以人为镜鉴得失、以纪为镜鉴行止”四个部分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警醒自己要廉洁自律、心存敬畏,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按照法规政策和纪律原则办事。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