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坚持理论学习,开展“三比”活动——机关党支部开展2019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作者:张冕    点击:74865
  4月23日晚上6时,鄂州市中心医院机关党支部在学术中心2号报告厅开展了以“坚持理论学习,开展‘三比’活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按照院党委的统一要求,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结合《院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方案》与2019年度《市卫健系统深入开展“服务对象是亲人---一季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开启“一季一主题--第二季‘比学习、比作风、比业绩’(即三比)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有72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正县级干部刘广萍、工会主席苏冬梅全程参加了学习。
 
 
  坚持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是机关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活动中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公开课件,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重要基石,每一个党员干部要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要积极维护国家安全,特别是重点领域国家安全问题,要把政治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做到人人有责,人人维护国家安全。
 
 
  紧接着支部纪检委员郑华认真解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支部副书记杨林带领大家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方思聪同志宣读《市卫健系统深入开展“服务对象是亲人——一季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学习‘一季一主题’方案、共同开启‘三比’活动”大讨论,并结合《院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方案》,每一个党员联系实际工作和职能,积极踊跃发言,查摆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各自的服务承诺和信党不信教的排查。
 
 
  整个学习为时2个多小时,全场无一人提前退场,正式开启了“一季一主题---比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学习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以一诺千金付诸行动实现作风大转变。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