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累,并快乐着——门诊党支部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8    作者:石雨    点击:75017

  12月7日下午,在门诊党支部书记朱艳萍的精心组织下,门诊党支部联合门诊团支部,前往西山开展户外拓展训练,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进行了“大西瓜与小西瓜”、“找友人”等系列的团队活动演练,旨在攻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建立彼此信任的基础,营造团队快乐和谐的氛围。而后,大家随机分成了三个小组,分别通过“射箭”、“高空漫步”、“丛林穿越”三个环节进行PK对擂,再到最后群体合作“运球进碗”活动。

 

  “射箭”环节中每位组员必须锁定焦点,细心敏捷,才能达到极限;

 

 

  “高空漫步”、“丛林穿越”时每位组员都必须战胜自我,在指引下释放潜能;

 

 

  “运球进碗”则是所有人团结一心,其利断金,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以上项目的训练,大家经历了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各成员看到了本组的优劣势。在体会到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悟到“任务、协作、自信”的精髓。在锻炼心理素质及体质的同时,也增强了各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