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组部黄川到我院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26    作者:高小威    点击:74329

  7月25日上午,中央组织部一局巡视员、副局长黄川一行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市委组织部部长何文等陪同下,到市中心医院督查调研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

 


  黄川一行先来到我院门诊二楼输液室,实地查看了门诊党员示范岗创建情况,详细询问了门诊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随后,来到门诊党支部活动室,听取了党委书记万福尧的工作汇报,与门诊、机关党支部书记等党务工作者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医院党委、党支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落实、支部书记培训、党员发展、党费缴纳、支部经费保障等情况。对此,黄川对医院党委、党支部抓党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他表示:作为事业单位,鄂州市中心医院“三会一课”落实方式紧密结合医院实际情况、结合中心工作,固化会议时间,真正做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值得宣传与推广;机关后勤党支部与临床党支部轮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创新,能坚持问题导向,有效解决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脱节问题。

 

  最后,黄川提出要求:希望医院党委、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上要再下功夫,尤其要重视专题学、深入学、创新学,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