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科研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我院核医学科《放射性药品使用许可证》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108705
  4月18日,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鄂州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评审组一行对我院核医学科的放射性药品使用进行现场评审。院党委书记万福尧、副院长胡正清、院长助理喻军华、相关医技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核医学科全体人员参加评审会议。
 
 
  申报《放射性药品使用许可证》汇报会在学术活动中心2号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药学部主任张广琴主持。胡正清院长对专家组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喻军华院助就我院概况、核医学科的建设及放射性药品验收准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各位专家到核医学科场所进行现场查看。
 
 
  在现场,各位专家就场所布局、诊疗流程、防护设施、放射性药物使用、储存及放射性废物处理等相关问题进行询问,核医学科副主任焦次来及科室工作人员逐一作出解答及现场演示。
 
  
  经过讨论后,专家组一致通过对我院核医学科放射性药品使用的工作场所验收,同时对医院加强科室制度执行情况等工作提出建议。万福尧书记表示,我院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严格执行放射性药品使用规范操作。
 
  此次评审顺利通过,标志着新建核医学科工作场所整体布局及各项防护设施、放射性药物的使用均已符合要求,具备开业条件,SPECT/CT投入使用后将使我院影像检查提升一个新的台阶,也将为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及就医体验。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