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科研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同心协力、与时俱进、实事求是 推进临床重点专科建设迈向新台阶 ——我院召开2018年度临床重点专科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作者:田和松    点击:104648

  2018年12月26日,鄂州市中心医院2018年度临床重点专科总结会在学术活动中心2号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万福尧、院长陶泽璋及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执行院长刘黎明主持,共有8个学科进行了汇报总结,分别是骨科、临床护理、耳鼻咽喉科、神经内科、麻醉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8位学科的科主任对照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评分标准,分别从基础条件、技术队伍、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医疗质量状况 、科研与教学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总结了学科建设的经验,找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学术委员会常务委员对8个学科进行了现场评分考核。

 

 

  最后院长陶泽璋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学科建设须同心协力。学科建设是系统工程,涉及到人才培养、条件设施、医疗质量等,全院上下须团结一致,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二是学科建设的理念和思路必须与时俱进。特别是大数据时代带来划时代的变化及新的评价体系,学科带头人须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三是学科建设必须实事求是。既要看到我们的成绩增加我们的信心,又要找出自己的差距以便迎头赶上。我们坚信学科建设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必将迈上新台阶。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