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 集团网

科研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委会来我院进行“全国营养科规范化建设调查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03    作者:徐英生    点击:78703
   8月31日上午,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委会总干事张明教授带领王建、施万英、朱翠凤三位副主任委员专家,在湖北省医院协会临床营养管理专委会主委、湖北省临床营养质控中心主任、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姚颖教授的陪同下,一行5人来到我院对我院营养科进行调查调研。
 
 
  此次调研是国家卫建委委托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委会组织的“全国营养科规范化建设调查调研”活动,旨在为如何提高全国临床营养科规范化建设提供第一手资料。
 
 
  专家组首先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会议室听取了胡正清副院长对我院营养科建设及发展的介绍,然后听取了我院营养科主任徐英生所作的“鄂州市中心医院营养科介绍”PPT专题汇报。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在院长助理江杰和徐英生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院营养科的营养门诊、肠内营养配制室、营养食堂,并一一查看了相关资料及工作流程。
 
 
  专家组对我院营养科的建设规划、人员结构、专业开展及流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我院营养科能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提升社会影响力,以推动我院营养科快速发展。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1鄂州市中心医院 | 鄂ICP备14012483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